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9-01-19 19:18
普通会员

泊头市春晖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环保除尘设备 锅炉除尘器 矿山除尘器 中频电炉除尘器 等离子废气净化器 电捕焦油器...

热门信息
首页 > > 山东废旧金属破碎机布袋除尘器全套价格

山东废旧金属破碎机布袋除尘器全套价格

发布时间:2019-01-30 10:09        浏览次数:258        返回列表

废钢破碎机适应破碎自行车架,摩托车架,彩钢瓦,车厢板,龙骨条,彩电,冰箱,洗衣机,马口铁,废角钢,废旧钢铁,钢管,钢渣,钢筋,废旧不锈钢,钢制家具,钢板,钢屑,钢丝,管钢丝绳,汽车驾驶室,文件柜,保险箱,汽车槽梆,打包压块,易拉罐粉碎,彩钢瓦粉碎,报废汽车破碎,油漆桶粉碎,铁屑粉碎等多种废旧金属的再生破碎加工,各种废铁废钢。

废钢破碎机的破碎原理就是利用锤子击打的基础原理,来自链板输送机的废钢落入废钢给料机,经过给辊的推拉和整形辊的挤压成形,进入废钢破碎机,废钢破碎机转子在调整大扭矩电机的驱动下,用其上沿圆周和轴向分布的锤头轮流击打进入破碎腔内的废钢,在衬板与锤头之间形成的空间,将废钢撕裂成符合设计要求的破碎物,破碎的废钢从锤头上获得动能,以高速冲向筛条或其它废钢,小于筛条孔隙的废钢从孔隙中排到振动输送机上,大于孔隙的废钢在筛条上经锤头的附加冲击和废钢之间的相互揉搓而破碎,达到合格粒度后从筛条孔隙中排出。在破碎废钢的同时,将废钢表面的铁锈、油漆等污物分离出来,产生的粉尘经破碎机上部的除尘系统收集处理。

破碎机除尘器系统采用大功率风机为动力及风力工作,先进过喷水室来降低2/3灰尘,在经过布袋室进行全服过滤,在经过风机排出新鲜空气,从而起到保护环境、保护工人身体及优质的工作环境的作用。随后DMC脉冲单机除尘器清灰控制采用PLC微电脑程控仪,分定压(自动)、定时(自动),手动三种控制方式。 定压控制:按设定压差进行控制,除尘器压差超过设定值,各室自动依次清灰一遍。 定时控制:按设定时间,每隔一个清灰周期,各室依次清灰一遍。 手动控制:在现场操作柜上可手动控制依次各室自动清灰一遍,也可对每个室单独清灰。

金属破碎机工艺流程:整条生产线由进料输送机、破碎机主机、出料输送机、磁选输送机、分料输送机、除尘、操作柜组成。从金属破碎机出来的破碎物,经过皮带输送机、磁力分选系 统,把铁金属物和有色金属物和非金属物分离开,并由各自输送机送出归堆。有色金属和非金属物在输送机上会再次受到磁选设备的搜索,把游离铁金属物拣出,从而提高铁金属物的回收率,同时通过人工挑选有色金属,可提高回收效益。

金属破碎机特点:1、机身采用特厚钢板加斜撑的加强结构,确保设备满足超负荷运行;2、衬板、锤头采用经热处理加工,自然消除应力,化学成分更稳定,使用寿命提高30%以上;3、压料装置对物料预压缩,扩大进料范围提高生产效率。4、设置安全门,不可破碎物进入破碎腔后,操作人员可开启安全门,将其排出机体,避免损坏破碎机。5、液压开盖装置,更换检修省时省工省力;6PLC控制系统和液压动力系统,智能化生产省时省力,设备运转情况一目了然。2、泊头市春晖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锅炉专用除尘器,电炉专用除尘器,铸造专用除尘器,木工专用除尘器,矿山专用除尘器,化工专用除尘器,炭黑专用除尘器,冶金专用除尘器,水泥厂除尘设备,煤粉专用除尘器,钢铁行业除尘器,化肥复合肥除尘器,布袋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滤筒除尘器,湿电除尘器,打磨除尘器,焊烟除尘器,单机除尘器,除尘器布袋,除尘器骨架,电磁脉冲阀,脉冲控制器,星型卸料器,输送机设备,除尘器配件,废气净化器,酸洗塔设备等设备。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小罗 15612722598,微信:Mu243356442,QQ:2466761513.春晖环保等待您的到来哦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